jolin新德鲁可鸭可丽

BREDDY!TSV!
颜粉张元英和rose
恋与制作人 光与夜之恋同人十级爱好者

与某些妮粉的极限拉扯

1. 别太狠我女

A…本人没有这么强的嫉妒心理,如果真狠你女那我可能会先狠世界首富

2 小黑子,离我妮远点

A:额....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一个理智的路人呢,而且我挺长一段时间对她蛮有好感,况且我文章中没有任何批评的意味只有分析,因为她不是我能教育的。如果这也叫黑,那就是说只能往天上夸是吧

3 我就喜欢妮妮,她做什么我都喜欢

A:那真的证明你是个好粉丝,但你没有把背挺直,你就像跪着仰头崇拜神明的信徒,尊重理解祝福,并且心疼,你膝盖一定很疼吧

4,你说的这些根本不能拉低我妮的人气,该火还是火,笑死

A;她的名气根本对我来说不重要,又或者说她会因为这些争论越来越火,而我做这些的目的也不是为了诋毁她,我对她没有仇视心理。她没有犯下原则性的不可原谅的错误,我觉得大肆的谩骂很荒谬,但略显焦急的粉丝群体进行无视事实的洗白更是令人不可思议。真心真心地祝她事业有成BLACKPINK爆火,但希望是用一种真诚积极踏实的姿态。

5.你这么闲吗?就是为了博人眼球?蹭热度?

A:热度是个好东西,但它的价值对于我来说啥也不是,因为我没有想通过这些获得利益,既然她是公共人物,享受公共带给她的资源,那她就应该接受大众的评价,如果不是讲谤,每个人都有评价她的权利,而不是说我一旦评价她,我就是闲的、为了蹭热度、为了找存在感。

6.身体不舒服划水要受这么大恶意吗?你们一点同情心都没有吗?

舞台于爱豆的意义,就像我们于工作的意义。你不能说因为身体不舒服就让老板为你的工作收拾烂摊子;那爱豆也不能拿身体不舒服当做划水的理由。当然了,这是丝毫不加道德方面的比较死板的道理。我们可以体谅她身体抱恙,但不能体谅她不认真;我们可以体谅她精神脆弱容易不开心,但不能体谅她当氛围型选手,随意地将不开心摆在脸上。

我没有经历过她经历的事,所以我不能说她活得轻松,做爱豆没有人轻松,但我希望在她身上看到积极真诚。最后,到底是身体原因还是其他我觉得大家能看出来吧,那这是不是更说不过去。

我发现现在,娱乐圈成为了资本的世界。无论是国内刘hc人气暴跌还能接大成本剧作,古俚则越来越拙劣但还有很多作品前仆后继:或者是国外爱豆利用黑红获得人气,低开高走获得赞赏。很少有人把精力放在打磨作品提高实力上提高观众的观感,更多情况下是利用观众玩弄资本。就像是两家粉丝撕破脸皮,往往是背后的资本在收钱。作为观众的角色,希望我们能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,让更多真诚有实力有品格的人出圈,不要沦为资本的工具。

这是我做的最后一篇关于珍妮的文章,不会把精力过多的用在这些事上。

老规矩无法认同请扣一,不浪费您宝贵时间去骂一个无关紧要的人;有其他观点请分享观点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