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lin新德鲁可鸭可丽

BREDDY!TSV!
颜粉张元英和rose
恋与制作人 光与夜之恋同人十级爱好者

关于珍妮

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

  

对于珍妮首先我真的认为她综合能力很强是最能突显团风的队员 而且BP大火也有她的功劳 但是一次次的争议真的消磨我对她的好感 


  

1.对中粉态度:作为一个🇨🇳人 我真的认为有一些原则是不能碰的 她确实是一个hg人 那就是她支持黄大x的理由吗 是她可以在香港划水的理由吗 如果你认为她做的这些不是为了刻意针对🇨🇳玫欧美圈 那我觉得这样想真的太天真了作为一个艺人 不至于这点素养都没有轻易犯错 就算公司安排 为什么其他队员没有这种倾向 明明知道这种行为会引起争议弃🇨🇳粉丝于舆论中心不管不顾 这种人真的值得被喜欢吗 喜欢她不累吗


注:看到丹妮因为说中国新年快乐被喷甚至被减去镜头 我才明白🇰🇷民众不是普通的爱国群众 他们更像一个鞋教组织 就算是陈述不能再真的事实也不被他们认可 众所周知🇰🇷及其渴求提高自己的文化影响力更何况是出圈的K-POP领域 所以期望自家🇰🇷爱豆会维护🇨🇳的利益基本上是不用想了 但我们作为🇨🇳人应该坚持自己的原则


  

2.舞台态度:我想说究竟是身体不舒服还是态度不好 不用yxh宣传我相信大家都能看出来 为什么动作标准的舞台迎来赞赏而不是没有所谓“风格”“慵懒”的批评 反倒是划水的舞台有“随性”“自由”的洗白 随性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对待舞台的态度

  

对于澄清:状态不好 呃 我觉得这不如不说 我想问大家小时候考不好是不是经常和家长说自己状态不好 是心情不好还是天气不好 是服装不好还是身体不好导致的 敷衍之意溢于言表 珍妮的粉丝可能是把这个官方的唯一澄清当做救命稻草 但这显然没有说服力


那些说珍妮什么样都喜欢的粉丝我觉得是好粉丝但不是背挺直的人 更像是跪着抬头崇拜着shen的信徒


说这些不是在刷存在感 只是因为自己的表达欲太超过了 支持每一个观点想法的存在 不是在蹭!因为现在热度已经降的差不多了我本人也不想🔥 不想说一些难听的话 只是在陈述展现在我眼前的事实 包括一些粉丝的言论都是我亲眼所见 还是那句话不同意的人扣1 不浪费您宝贵的时间🐴无关紧要的人 欢迎大家分享自己的观点



评论(20)

热度(11)